【孢羽】是521的告白和心里话

发出了秀恩爱的声音

子包草口禾🍶:

521 我爱你哦 @罗口工汼
啾咪♥
虽然组cp的时间不算长,可我却很喜欢你呢
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下去♥


孢羽了解一下www

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lof,但是我还是说一下心里话:
认识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好可爱的感觉,然后居然比我还小呢。后来看见了你的画,也觉得很棒。然后没加几天好友我就跟你表白了,感觉那时候自己好突兀啊,有点对不起你的感觉……但是你居然同意了我荒缪的请求。感觉很意外以为你不会同意(……)然后就开始一点点的逐步了解,越来越觉得你可爱了,对你的喜欢也越来越浓。疏羽你真的好可爱啊,语言里就可以感觉到了呢ww大火花都出来了还是没有船(……)
不过宝贝你可以主动点嘛。我这种人很没有安全感的。总感觉你不理我就是不要我了……我不喜欢那种被抛弃的感觉的owo,所以宝贝你可以主动找我好吗……?
前一段时间宝贝你遇见了不愉快的事情,感觉对你来说也挺有打击的……不过别在意那种人就好啦。你有我呢,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!
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说你的,所以不用那么拘谨就好w你对我说什么都可以,我不会怪你一点点的。
啊,暑假考好了就可以见面了呢!超级想见到你啊,所以说你要加油,我也要加油啊Σ(|||▽||| )
虽然我写的不多,但是我喜欢你的心却比这些文字多得多呢。
【好想牵着你的手,跟你一起走下去】

评论
热度(4)

© 🐳红鲤鱼与绿鲤鱼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